You are using a browser that is either out of date or not supported.
HIBM.ORG is 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Safari, Opera, or IE 6+.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参与

分享ARM的故事

通过ARM提高知名度的活动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分享您的故事分享ARM的故事。与那些阳光,有才华,热情,善于鼓舞人心的HIBM患者交流,和您的朋友,同事,合作者变得更加熟悉,还有其他多的意义。与您的朋友谈论关于ARM、关于HIBM,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志愿者

ARM一直在寻找具有热情,有能力的志愿者。每个人都有一定的才华和能力。我们非常希望您能现在成为ARM的一部分或者将来加入我们。我们寻觅任何年龄阶段的具有不同技能和经验的人们。如果你的母语不是英语,可以帮助我们把我们的网页和我们的故事翻译成您的语言让不懂英语的人们可以知道我们。

如果您有社团组织经验、如果您擅长组织庆祝会、或者您在信息研究方面比较擅长,或者您是一位作家、一名设计师、一名作家、摄影师、音乐家,如果您从事公关或电影制作工作, 我们非常希望与您联系。

如果您想成为一名志愿者,加入我们战胜HIBM的伟大旅程中,请联系如 ARM at (800) ARM-2000。

捐款

最简单的帮助就是经济支持. 每一分捐款对于帮助加快治愈的研究步伐都是有意义的。随着目前基因科学的发展和医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在不久的将来治愈HIBM是完全有可能的。 请加入我们,将您对他人对朋友的爱心P和我们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