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 browser that is either out of date or not supported.
HIBM.ORG is 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Safari, Opera, or IE 6+.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临床试验

如果您是一位患者,或者您是一位医生并且对我们即将进行的HIBM临床试验感兴趣,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把您的详细信息输入到我们的数据库中,并且把我们拥有的相关信息发给您。

IVIG 临床试验

2006年,治疗HIBM的第一个临床治疗试验在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开始实施。IVIG对于一些HIBM病人可能有一些疗效。您需要和您的医生进行充分沟通,要从多方面考虑是否需要进行IVIG 治疗。您的医生可能需要看到临床试验的结果发表以后才能帮您做出决定。

您可以在BMC Neurology下载整篇文献。ARM资助的实验室 HIBM研究组(HRG)为这个临床试验提供了很多病人。

N-Acetylmannosamine (ManNAc) 临床试验

在IBM大鼠模型中进行的实验,给HIBM患者带来了希望。 具体内容可以参考news release。新闻公报中关于类糖化合物N-Acetylmannosamine (ManNAc) 的研究结果。您可以下载2007年6月发表在JCI上的原始文献。该实验中使用的模型小鼠是ARM建立的实验室HRG提供的。

ManNAc并没有完全通过FDA审核, 用于HIBM病人的治疗。按照FDA指导原则完成安全性和毒性试验后,我们希望很快将它推入临床实验阶段。目前该项目开始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基因治疗临床实验

世界上已有几个研究组开始进行基因治疗HIBM的研究。只要很少的病人就可以开始临床实验。项目开始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干细胞临床实验

ARM赞助的研究人员Dr. Jacques Tremblay,在过去的几年中主要进行治疗HIBM的干细胞研究,只要很少的病人就可以开始临床实验。 项目开始的时间还没有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