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 browser that is either out of date or not supported.
HIBM.ORG is 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Safari, Opera, or IE 6+.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关于ARM

美国肌损伤研究促进会(ARM)是一个501(c)(3)非营利性的组织,它的最主要目标就是加快HIBM2 的生物治疗研究速度。IBM2是隐性遗传的包涵体肌无力症(HIBM)。

美国肌损伤研究促进会是在2000年由几个HIBM病人发起的。它的任务就是支持和帮助HIBM病人及他们的家属,为开展科研工作筹集资金,并鼓励科研人员参与这种罕见病的研究,最终发现HIBM的治愈方法。ARM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它拥有许多关于HIBM的相关资料,为全球的HIBM患者提供相关知识,给他们带来希望。 ARM是针对HIBM这种罕见疾病的唯一非营利性组织, 它为开展HIBM研究的科研机构提供科学研究资金。

每年都有一些年轻人被确诊为HIBM,这是一种肌肉逐渐衰退的疾病,目前还没有有效的治疗手段。ARM通过筹集科研经费、提高公众对HIBM的认知, 这为HIBM患者点燃了治愈的希望。只有在您的帮助下,ARM才能一如既往地为治愈这种罕见的疾病而努力。

请阅读Daniel和Babak Darvish医生这兄弟两人的故事。他们在上医学院的时候,大概20 岁(1997年)出现HIBM的症状。这种突如其来的疾病激励他们为研究和治愈这种疾病奉献他们毕生的精力,从而建立了ARM这个非营利性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