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 browser that is either out of date or not supported.
HIBM.ORG is 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Safari, Opera, or IE 6+.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盛装呈现

2008年化妆晚会

ARM2008年化妆晚会

Thursday August 30th @ 9:00pm-2:00am

Djs: David, Peyman Z & David (KOB) on percussion

Where: Vanguard (Hollywood)

602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Trendy Attire/Kosher Catering

21 & Over (Bring Valid I.D)

$85 Pre-Sale/ $120 At Door

Info Line: (818) 789-1044

点击此处可以在线购票

ARM历来大事记

ARM正式筹款晚餐会

“今年是我加入ARM的第一年,这一年中我帮助编辑和制作了ARM的市场开发材料。我通过一位好朋友Alexander,他是Sandy and Bobby Darvish的儿子的教父认识了Sandy and Bobby Darvish。在这些好人中我很感动,他们的处世方式比较低调。 包括Danny 和 Sheila Darvish等人能建立ARM,并且能开始进行HIBM的研究工作是非常了不起的。

当我参加了“接触明天-——治愈在望”的晚会,看到五百多人的盛大舞会时,我非常激动,这些人都为这种罕为人知的疾病研究提供了帮助和做出了贡献。这是ARM组织的第一次全球范围内的活动, 参会人员来自全世界。 这也是HIBM患者第一次组织的晚餐会,看到那些乐观、具有天赋、美丽的,病情严重程度不同的患者时,我的心被深深的打动了。一些新的媒体素材突出描写一些病人,插了一些采访病人的镜头。看了录像以后我觉得自己真正认识了他们,我也领会到了他们的信念,疾病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被治愈,这是不容置疑的。

我的经历, 加上Darvish和所有HIBM病人的期望和奉献精神,使我们离战胜疾病愈来愈近。ARM让我想起“咆哮的老鼠”这句话——小人物做大事,ARM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声响,HIBM患者没有被忽视。 我为他们的努力喝彩, 我相信他们的新宣传册及他们致力于找到治疗手段的精神将会提升ARM在社会中的知名度,这样可以帮助他们筹集更多资金,继续他们的研究。

Nancy Cohen Kram

President

Kram Communications


ARM Formal Benefit Gala 2008

“Touching Tomorrow - A Cure Within Reach”

Sunday, March 16, 2008 @ 6p.m.

Introducing the Future of ARM w/ Dinner and Live Entertainment

Where: Marriott Los Angeles Airport, Marquis Ballroom

5855 West Century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45

Cocktail Attire/Kosher Cat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