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 browser that is either out of date or not supported.
HIBM.ORG is 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Safari, Opera, or IE 6+.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捐款

您的慷慨捐资将用来研究和治愈HIBM。ARM是按照政府501 © (3)规定成立的非盈利性组织。所有对ARM的捐资都是免税的。

筹集资金是支持我们完成任务的核心,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研究、学习和倡导战胜HIBM,这种使肌肉丧失功能的疾病。 我们一起共享“治愈在望” 的这种希望。我们欢迎任何方式的捐赠,不管是一次的,或者是每月的,还是建立适宜的共捐计划。

在线捐款

请进入-礼物奉献

邮件捐款

ARM

P.O. Box 261926

Encino, CA 91426-1926

Telephone: (800) ARM-2000

Fax: (818) 337-7250

电话捐款

(800) ARM-2000 (美国)

(818) 789-1044 (其他国家)

共捐计划

企业的共捐计划是一种易于提高您对ARM 贡献影响力的最好方式。许多公司建立适宜的共捐计划鼓励其员工为慈善组织作贡献。大多数这种活动要比单据捐资效果多,有时公司可以捐出您个人捐资的两倍,甚至是三倍。

如何建立共捐计划

  • 核查您公司的人力资源资料找出相应的捐资政策。
  • 许多公司需要您填写一份表格并且同您的捐款一块寄给我们。
  • 我们将核查您的礼物,然后将表格返回到您的公司,公司将以您的名字向ARM做适亮的捐资。

您可以将共捐表格寄到

ARM (Advancement of Research for Myopathies)

P.O. Box 261926

Encino, CA 91426-1926

Telephone: (800) ARM-2000

Fax: (818) 337-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