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using a browser that is either out of date or not supported.
HIBM.ORG is best viewed using Firefox, Safari, Opera, or IE 6+.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科研经费

这一部分包括生物治疗研究的信息。可能有些内容专业性比较强,阅读比较困难,您千万不要被吓倒。您对这方面的科学知识了解的越多,您就会更加了解目前关于HIBM2的研究状况。

您是科学家吗?请在这里申请基金

如果您从事骨骼肌分子生物学研究,药物情报信息、临床试验设计、药物生产、糖生物学、生物化学、干细胞研究或者是遗传学研究,您就有资格申请我们的基金。期望我们共同努力早日将有效治疗手段通过FDA批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如果您有兴趣申请我们的基金,在与我们联系之前可以先阅读一下申请指南

想了解, 我们以前支持的项目,请阅读一下资助的项目